宿醉于人间

学生党一枚,混多圈,不定时更

『普德二』处心积虑1

  每个意识体都知道死后要来天堂,所以德二对出现在这里没有丝毫的意外在。

  在管理员的引导下,德二签完了一份份协议,例如安全责任书等。整个过程十分和谐,只不过在最后出了一点小意外,在管理员把德二带到管理处的门口时,德二看到了一个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的人一一普鲁士。管理员带着德二来到普鲁士面前:“您好,普鲁士先生,这是德二先生,现在您可以带他走了。”管理员又对德二说:“德二先生,接下来你就和普鲁士先生住在一起了,有什么不懂的你就直接问他,祝贺你在天堂住的愉快。”德二听到最后一句话,嘴角忍不住抽了抽,神TM住得愉快,真的屑屑你的祝福。

  普鲁士对他而言是谁,他名义上的父亲,一个冷血理智的疯子,一个从不在意他死活把他当战争机器培养的人,从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半分和他早已形同陌路的人,现在就要住到一起这简直天方夜谭。

  在回去的路上两人一言不发,德二始终落后在普鲁士后面的一米开外,终于普鲁士忍不住了,发问道:“你就不能走快点吗?”“不能我跟不上。”德二冷冷的说,因为德二眼中和他并排走还手挽着手的,都是极其亲近的人,普鲁士,呵,只不过是在名义上有点关系的陌生人罢了。而且他有什么资格命令我,我们不是早已两清了吗。

  【普鲁士你听你的红宝石是怎么和你说话的?你真应该好好教训他,让他知道些规矩。普鲁士眼中划过一丝冷意,在德二看不到的地方,普鲁士眼中尽是疯狂,占有欲,控制欲。普鲁士你要冷静点啊,别忘了你的计划,一定要保持冷静!!!可别让你的红宝石吓到啊。想到自己的计划普鲁士的嘴角不由的上扬,我的红宝石啊,我会告诉你什么是规矩那你知道该听谁的话,又该怎么做。我要让你的眼中只剩下我,我的红宝石啊不要离开我,更不要搭理除我以外的任何人,你只能是我的所有物,也只能是我的所有物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