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醉于人间

学生党一枚,混多圈,不定时更

『普德二』处心积虑2

          普鲁士,你可要当心啊,可有不少的人在垂涎你的珍宝了。终于到了家门口,德二看见自己面前巍峨的城堡,偌大的花园望不到头的庄园,层层叠叠的灌木,一直竟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普鲁士看了他一眼,一边开门一边解释道:“这是我们家的祖宅,所有日耳曼的意识都生活在这里,平日里都有佣人,只不过今天给他们放假了所以比较冷清。”普鲁士带着德二来到一个宫殿前,“这是我住的地方,因为今天你到来,是①管理处临时通知,还没来得及收拾你要住的房间。而②佣人这几天又放假了,神罗条顿他们不知道去哪了,其他人的事我不太清楚,所以这几天你要和我住在一起。”③普鲁士略带笑意说,仔细听,还能听出几分愉悦。

  德二一时愣住了,心里一阵山呼海啸,还好脸上有面具遮住,让普鲁士看不出什么异样。【当然德二的面具即使摘下也不会出现什么表情,因为普鲁士曾经对德二那残酷的训练,让德二的对某些情感很难理解,现在的德二可以说几乎是一个面瘫,但他也有自己的感情和自己的感受,只是不会表现出来罢了。嗯,当然其他人对他所表达的感情在他认知上还是有一定障碍的,以至于常把他人的好意或者其他的感情曲解成其他意思。德二在感情上,尤其是爱情上几乎一片空白,虽然他也曾有过年少时的悸动,爱慕,甚至有过和某人厮守一生的想法。不过那些想法在现实中都太过于愚蠢了,因为他们不可能放下一切,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恋。普鲁士不太明白他在德二眼中是什么样的,或者说他知道,他清楚,他明白,可那又怎么样,在他眼中的德二是他创造的,是他的孩子(伴侣),德二都是他的,德二的一切都是他的,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,他不会允许其他以外的任何人去碰他的红宝石。德意志第二帝国那双如同红玛瑙般的眼睛中只能出现他一人】

评论(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